开lofter完全是用来刷全职的2333 文力负值 实在饿的不行了投喂一下自己 专注撒糖三十年 以前是个写词的 回归复健中 求各种约词约唱 词古风现代都可 唱古翻日翻英翻都可

【全职】失忆十分钟

 

 

一方车祸醒来,经历十分钟的短暂失忆。

这几对恋人之间会发生什么呢(*/ω╲*)

狗血+OOC+无逻辑,当恶搞段子看也完全没问题虽然并不好笑,避雷注意

CP见tag

梗来源https://www.weibo.com/1806128454/A90d3geI7?type=comment#_rnd1436884117495

(昨天闲来无事翻微博收藏翻到的一条两年前收藏的微博hhhhhh) 


 

 

注意:大前提是这几对都已经确认了恋爱关系,在刚醒来的十分钟把恋人给忘了

 

 

 

-双鬼-

 

“你醒了?”吴羽策的声音里带着一点无法掩饰的激动。

“啊……”李轩对着天花板眨了眨眼,转过脸好奇地看向吴羽策,“你好。”

“……”吴羽策皱起眉。

“你长得真好看。”李轩露出一个友好的笑容,“我第一次见到长得这么好看的男生。”

“……你不记得我了?“吴羽策眉头皱得更紧。

“我们认识?“李轩的声音里惊讶中带着欣喜。

“我是你的——”吴羽策几乎要冲口而出,却硬生生地改口,“副队。”

“真的吗?“李轩的声音高了八度,”这是真的?“

“那我之前都没有追过你吗?“李轩好奇地问。

“……有。“吴羽策舒展了眉头,淡淡地答。

“追到了吗?“不等吴羽策回答,李轩马上接上,”没追到也没关系,我继续追。“

 

 

-昊翔-

 

“醒了?“唐昊怀疑自己眼花,伸出手在孙翔眼前晃了晃。

“嗯?“孙翔被晃得眼晕,有点不爽地看向手的主人,”你谁啊?“

“……“唐昊的脸黑了一分,”孙翔你又玩什么?“

“谁玩了?我真不认识你!“孙翔有点火大。

唐昊的脸彻底黑了:“老子是你男人!“

“卧槽?“这下轮到孙翔傻眼了,声音也高了八度,”怎么可能!?“

“你几个意思?”唐昊眯起眼。

“我根本不认识你!“孙翔梗着脖子,看到唐昊的表情,一句话吼到后面竟越来越心虚,”再说……再说老子是直男!“

“呵。“唐昊冷笑,”老子在这守了你几天几夜没合眼,你他妈醒过来就翻脸不认人。行,老子今天回去就当没认识过你孙翔这个人。“说罢抬腿往床脚踹去,踹到一半硬生生地停下,想夺门而出却又放心不下,最后只能冷着脸杵在病床边,一言不发。

孙翔听到对方一直守着自己,有点后悔对他大呼小叫,一看唐昊恼了,一时间也不知该说什么,只得跟着沉默下来,仔细地打量唐昊。

唐昊还没想好接下来该怎么办,就感觉自己的左手被人握住,他没好气地转过头,只见孙翔握着他的左手,直盯着他无名指上的戒指看。

孙翔仔细看了看那枚戒指,又伸出自己的左手,呆呆地盯着自己无名指上的戒指看。

孙翔看了一会儿,抬起头看着唐昊,有点别扭地说:“如果你说的是真的……那我以前真的……挺爱你的。“

 

 

-王喻-

 

“感觉怎么样?“喻文州声音平静,”喝水吗?“

“谢谢。“王杰希说,任由喻文州将他扶起来,”我自己来。“

喻文州有点奇怪地看他一眼,把水杯交给他。

王杰希慢慢喝完水,把水杯还给喻文州:“如果不是因为我确实不认识你,我真不敢相信像你这样气质好的人居然是一个护工。“

“护工?“喻文州的笑容僵在脸上。

“嗯?难道你是医生?“王杰希有点迷惑,“你的气质确实更像个医生,不过从装束上看……”

“……你不认识我了?”喻文州生平第一次觉得不知所措。

“我们认识?”王杰希更迷茫了,“我第一次见到气质这么好的人,没理由会忘记。”

“我想你大概是失忆了。”喻文州恢复了温和的笑容,“我们是老对手了。”

“我们……关系很差吗?”王杰希的眼神有些黯然。

“这个嘛……”喻文州笑了笑,没再说下去。

王杰希沉默了,半晌又说:“即便如此,我应该还是很欣赏你的。”

“是吗?”喻文州笑眯眯。

又过了几分钟,王杰希舒了口气:“文州。”

“想起来了?”喻文州忍俊不禁。

“你——“王杰希哭笑不得,”整我好玩么?“

 

 

-伞修-

 

“你醒了?”叶修有点分不清这是幻觉还是现实。

“唔……”苏沐秋头疼欲裂,眯起眼睛看床边的人,“你是谁?”

“我是……”叶修停顿了一下,“我是谁不重要。”

“你还活着就好。”

 

 

 

-END-


评论(17)
热度(1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摸Amomo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