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lofter完全是用来刷全职的2333 文力负值 实在饿的不行了投喂一下自己 专注撒糖三十年 以前是个写词的 回归复健中 求各种约词约唱 词古风现代都可 唱古翻日翻英翻都可

【于远】温暖三十题 01

虽然每题之间没什么关系但还是放放链接:02 03 04


今天依然在煲耳机不能看剧好无聊

温暖三十题什么的根本把持不住QAQQQQQ

感觉用来写于远真是再合适不过了(///▽///)

私设多,第一次写于远大概会OOC_(:з)∠)_

 

 

01. 一杯可乐,两支吸管

 

八月初的广州,正值下午一点到两点之间最热的时候,邹远趴在麦当劳的桌子上惬意地吹着冷气,一边把脸贴在冰凉凉的桌子上降温,一边感慨亚热带的高温果然是名不虚传。在云南终年二十度左右的舒适气候下长大的邹远哪里体验过这种高温,透过落地窗往外望去,整座城市笼罩在刺眼的阳光里,钢筋水泥的表面几乎都能看到光线被高温扭曲,连成片的玻璃幕墙耀武扬威地晃着眼睛,邹远心有余悸的吐了吐舌头,收回了视线。

夏休期来广州玩本是邹远的主意,平日里除了去客场比赛以外,邹远都没出过云南省,更别提什么旅游之类,再加上他早就对于锋来百花以前的生活好奇满满,可惜每次去到蓝雨主场都是来去匆匆,这次总算让他逮住了机会,吵着要让恋人尽一尽地主之谊。于锋当然也乐意带邹远来自己的家乡看看,就当两个人确定关系以后第一次一起出去旅游了。只是两个人都忘了夏休期根本就不是一个适合去亚热带地区旅游的好时机。

 

在接近四十度的高温里逛了一个上午,两个终日坐在空调房里对着电脑敲键盘的宅男终于受不了了,于锋平时有坚持锻炼,加上已经习惯了这种炎热,倒还好些,邹远却是第一次体验这种高温,在热辣的阳光下只觉得呼吸都有点困难,好几次都忍不住想要像于锋家里养的金毛一样吐出舌头散热了。好不容易熬到午饭时间,邹远一进麦当劳就死活赖着不肯动了,于锋笑着把他汗湿的刘海拨到一边,起身到柜台去点餐。

邹远看着于锋的背影,心里有点小甜蜜。走了一个上午,于锋整个人也像刚从水里捞出来的一样,汗湿的T恤紧贴着背肌的弧度,让人不由得遐想起肌肉紧实的触感,邹远觉得麦当劳里强劲的冷气也拯救不了自己不断升温的脸颊。

 

正当他趴在桌上红着脸胡思乱想的时候,于锋已经端了托盘走过来。邹远直起身子接过托盘,却在看到盘子里的一杯橙汁和一杯可乐的时候露出了微微疑惑的表情。

于锋看到邹远的表情,知道自己细心的恋人已经发现了异常。他们也不是第一次一起出来吃麦当劳了,当然知道彼此都是忠实的可乐党,尤其是邹远,明明知道自己牙齿不好,还是抵挡不了可乐的诱惑。

“小远忘了不能喝碳酸饮料了么?”于锋看着邹远一下子皱起来的脸笑了起来。

邹远的牙一直不太好,前段时间长了颗智齿,于锋觉得还是拔掉比较好,以免日后没长好疼起来,就抽空带着邹远去了一趟口腔医院。本来长智齿是再平常不过的一件事,偏偏医生拔了智齿完了还要添上一句:“小伙子,你牙齿条件不好,我建议你以后少喝碳酸饮料,不然将来可有你受的。”邹远当时听听就过,也没觉得会有多严重,没想到却被于锋记在了心上。

 

好脾气的邹远只小小的郁闷了一下,还是接受了自己只能喝橙汁的事实,没想到刚喝了一口,就又皱起了脸。

“很难喝?“于锋拿过来喝了一口,下一秒脸上的表情变幻莫测。

“抱歉啊小远……“因为从来都是喝可乐,于锋也不知道麦当劳的橙汁有这么难喝,本来想着橙汁比较健康,但是这一股子的香精色素味恐怕和健康绝对扯不上半点关系。

“我再给你买点别的。“于锋说着就要起身去柜台,却被邹远拉住,”不用了队长,这样就行了。“邹远把两根吸管都插到那杯可乐里,笑得有点小得意,“少喝一点,就行了吧。“

 

 

 

-END-

 

 

麦当劳的橙汁是真的很难喝啊啊啊【至少我自己是这么觉得的】那个因为牙齿不好所以不能喝碳酸饮料的人没错就是我而且医生说的是【绝对不可以喝【手黄再

评论(4)
热度(45)
©阿摸Amomo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