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lofter完全是用来刷全职的2333 文力负值 实在饿的不行了投喂一下自己 专注撒糖三十年 以前是个写词的 回归复健中 求各种约词约唱 词古风现代都可 唱古翻日翻英翻都可

【全职】晚训结束后 05

各战队CP的宿舍日常~

郑徐 昊翔 韩张走这边   周江 喻黄 叶蓝走这边   双花 双鬼 伍关走这边   林方 许袁 高乔走这边   孙肖走这边

这个系列到今天就告一段落啦~今后不会再每天更新,但是时不时会有随机掉落√

有想看的CP依然可以评论告诉我哟~我都会记在小本子上23333

感谢大家喜欢这些不怎么好吃的段子,接下来因为这学期的课程陆陆续续要结课准备期末考了,所以会比较忙

如果我开出新的脑洞的话也有可能会有新的系列√

今天是 @长亭外  @清浅琉璃-双花不败 还有一个艾特不到的GN想看的方王

 @尘嚣 点的刘卢  拖了这么久真不好意思QAQ

还有我自己私心写的于远

刘卢和叶蓝一样 因为不住在一起所以写了聊天体 希望不会太难吃【。




 

方王

方士谦按灭了房间的大灯,书桌上的台灯执拗地在黑暗中打出一片光亮,书桌前坐着的人仿佛不知疲倦,埋首于成堆的资料中,已近深夜仍然没有要歇息的意思。

方士谦看着王杰希挺直的脊背,在心里叹了口气,脚步不受控制地把身体带向书桌。

感觉到身后人的靠近,王杰希挪了挪台灯,尽量用自己的身体挡住光亮:“影响你休息了?”

方士谦俯下身子,把下巴放在王杰希的肩窝,伸手按住王杰希调整台灯角度的手。

感觉到恋人温暖的体温覆上手臂,王杰希僵住,手中的笔也停了下来。

方士谦微微直起身子,用恰到好处的力道揉捏王杰希的手臂和肩背,语气却有点撒娇的意味:“是啊。”他笑笑,“不过影响我休息的不是台灯。”

“那是什么?”王杰希不解。

“是小队长啊。”方士谦笑得无赖,“不抱着小队长就睡不着觉,怎么办呢。”

 

 

 

 

刘卢

 

流云

小别前辈!你们晚训结束了吗?

 

飞刀剑

刚结束,怎么了小鬼?

 

流云

小别前辈我今天好开心!队长和黄少都说我进步很大,今天PK我还赢了黄少!虽然不是第一次了不过感觉跟以前都不一样!小别前辈要不要跟我PK感受一下!

 

飞刀剑

……这都几点了PK什么啊,小鬼快去睡觉,你洗澡了没?

 

流云

洗完啦,小别前辈你等等,换了睡衣有点冷,我去床上跟你说。

 

飞刀剑

……睡觉了还玩手机,你们队长和黄少天怎么管你的。

 

流云

队长和黄少很忙的啦~不会来查房的~

 

飞刀剑

……

 

流云

唔……躺到床上就有点困了QAQ

 

飞刀剑

困了就快睡,都这么晚了。

 

流云

可是我想和小别前辈聊天QAQ

 

飞刀剑

……明天我给你打电话,现在先睡觉

 

(十分钟后)

 

飞刀剑

……小鬼又秒睡了

 

飞刀剑

晚安

 

 

 

 

于远

“啪嗒”

于锋关掉床头灯躺进被窝,邹远自然地靠过来钻进他怀里,毛绒绒的短发蹭在于锋的肩膀,修长的腿交缠在一起。

“我还是觉得今天那张图,用我说的打法会好一点。”邹远轻声说。

“嗯?可是我今天已经分析过你说的那种打法……”于锋的声音有点疑惑。

“可我还是觉得值得一试。”邹远毛绒绒的脑袋在于锋的颈侧蹭了蹭。

“好吧……明天试试看。”于锋妥协。

“张伟前辈说他们明天想去聚餐。”邹远又说。

“没什么由头,经理不会同意吧。”于锋皱眉。

“那家店好热门,他们好不容易才订到位置,我也一直挺想去吃的。”邹远的指尖在于锋胸口无意识地划来划去。

“……我明天去跟经理说。”于锋捉住邹远在他胸前撩拨的手,把邹远搂紧了一点。

“还有,我……”邹远还想再说什么,却被于锋打断。

“小远,睡觉。”于锋的语气不容拒绝。

邹远见好就收,轻轻蹭了蹭于锋,闭上了眼睛。

 

 

百花的副队有特殊的吹枕边风的技巧√




预告:明天没有更新~【什么鬼

有想看的CP依然可以评论告诉我哟~

评论(19)
热度(82)
©阿摸Amomo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