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lofter完全是用来刷全职的2333 文力负值 实在饿的不行了投喂一下自己 专注撒糖三十年 以前是个写词的 回归复健中 求各种约词约唱 词古风现代都可 唱古翻日翻英翻都可

只是一篇想到哪写到哪的牢骚

五月病 人懒没干劲 发发牢骚罢了

说起来在Lofter文章也发了20篇了 还没发过一篇牢骚对自己也是蛮奇怪的

好像才想起来这玩意本体好像是个博客 博客不写心情怎么可以23333


正式A剑三已经两个星期 以前会在好友复制什么如果我A了还有人记得我吗 其实谁都知道就算好友列表满了再删删了又满 到时候两百个好友能想起你的恐怕一个都没有 

不过也没什么可怪罪的 毕竟换成自己还不是一样 有些好友A了可能都没发现过 直到有天删好友发现那个头像才想起来似乎好久不见    

之前有个亲友说想A了 但是舍不得游戏里的朋友 我说交朋友这事本来就是大浪淘沙 一波一波的淘过去 最后剩下几个真心的也就够了  

兴趣爱好这种事情 自己开心就好 勿忘初心什么的 在陷太深的时候用来敲醒自己就好 在要离开的时候 当成一种美好的情怀也就罢了


以前很矫情 觉得A的时候一定要把号停在摘星楼楼顶 到最后还不是跟每一次普普通通的下线一样 神行主城 ESC下线 一气呵成毫无留恋

说不上就不上了

跳过很多圈 饭过很多人 交过很多朋友 到头来孑然一身

突然就想不明白怎么小小年纪就觉得什么都不过如此


明明就是个什么都不懂的小孩子

哦 青春的迷茫

给自己按个赞


说起来之前就一直觉得 全职同人作者有些写到网游 总是不自觉的要看到剑三或者dota的影子

估摸着写这玩意要掉粉 不过这件事一直憋在心里不吐不快 每每看见总是一秒出戏然后心里弹幕刷屏

荣耀这游戏 虫爹说了原型是DNF 关于网游的设定在原作中也讲的清清楚楚了 毕竟花了几百章在说网游

这个游戏如何运作 副本 PK 公会系统 好友系统 交易系统 区服设置等等 在原作中也介绍得一清二楚 没说清楚的地方 作者说了 原型DNF 去DNF找也就是了

不是所有的网游都叫剑网三

【以下就是一点点吐槽 一点点科普 没有针对任何人的意思 纯属随意举例 如有不适请立刻点叉】

1.荣耀没有坐骑系统 策马扬鞭是很快意 但是首先要有马

2.荣耀的交易系统是在市场摆摊 整个交易系统的设定在君莫笑买装备的时候就写得很清楚 交易行的梗很好玩 但是首先要有交易行这种东西

3.我觉得各种网游里面大概只有玩剑三的人会觉得白发好看【。

4.荣耀没有天梯 原作没有 我问过玩DNF的朋友 他们连天梯是啥都不知道 还好我有点常识知道是DOTA的设定

5.我隐约记得上次看到有姑娘连战场都写出来了。。。荣耀里面真的没有战场这种东西【。

6.还有一些小的地方 就不一一举了 如果我有说的不对的地方欢迎指正


可能有些姑娘只接触过剑三这一个大型网游 所以误以为网游都应该是这样的 这可以理解 但是我想至少原作明明白白写了的 还是尊重原作的设定比较好

可能是我剑三玩太久太敏感了吧 总觉得每次看到荣耀游戏里面出现剑三的设定都会一秒出戏然后天雷滚滚 大概我是一个人


啊 今天的牢骚就到这里了 欢迎来评论找我聊天 随便聊什么都行 吐槽求安慰树洞都欢迎 毕竟我当知心姐姐的水平还是受到过好评的【X


评论(4)
热度(2)
©阿摸Amomo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