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lofter完全是用来刷全职的2333 文力负值 实在饿的不行了投喂一下自己 专注撒糖三十年 以前是个写词的 回归复健中 求各种约词约唱 词古风现代都可 唱古翻日翻英翻都可

真是……感谢大家照顾【跪哭

修罗期都没怎么产出,居然也涨到两百粉了

然而我百粉点文都只还了一篇(°ー°〃)

接下来会慢慢还的信我!

多的也不说了,真的很感谢大家,一个月没怎么产出都没有取关我

点文还是一样,啥都可以点,我也不挑,只要写出来不要嫌弃就行,一定会努力还的【握拳



自带梗自带梗自带梗(°ー°〃)


CP限定:华秀 肖戴 杜柔 于远 昊翔 郑徐 韩张 喻黄 周江 双花 双鬼 林方 王喻 邱乔 刘卢 许袁 伍关 翔肖 (以及一切你知道的我吃的cp)

账号卡CP:以上所有CP的账号卡CP都可以点_(:з」∠)_ 再加枪冰

其实粮食文也可以点的……就不限定了,想看谁的都可以


最后还是希望大家可以多来评论找我玩,我很好玩的x

评论(6)
热度(4)
©阿摸Amomo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