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lofter完全是用来刷全职的2333 文力负值 实在饿的不行了投喂一下自己 专注撒糖三十年 以前是个写词的 回归复健中 求各种约词约唱 词古风现代都可 唱古翻日翻英翻都可

【枪冰】夏日阳光 02

前文走这边:01


一枪穿云X小手冰凉

文艺三十题组成的长篇~

文艺三十题来源 @王昀  LOFTER地址:https://fukanbianjibu.lofter.com/

本章有吴霜钩月X寒烟柔,避雷注意

设定是账号卡性格和操纵者不一样,不过还是打个杜柔TAG吧_(:з)∠)_ 

实在不知道他俩的账号卡CP简称应该是啥【X

其实很喜欢这一对来着⁄(⁄⁄•⁄ω⁄•⁄⁄)⁄快来吃我安利

 

 

 

02.走在走廊上抱着厚重哲学书

 

 

     轮回营地。

     自从上次一枪穿云在露营期间和队伍走散,一天后毫发无伤的回到营地,轮回众人都觉得他们的队长好像有什么地方变得不一样了。可具体要说哪里不一样,大家又都说不上来。

     这天清晨,一枪穿云像往常一样坐在屋后擦枪。荒火和碎霜是荣耀大陆上顶尖的武器,无数次轮回凭借着一枪穿云和他的双枪霸道地撕扯开敌人的防线,也是一枪穿云手持它们带领轮回一往无前。毫无疑问一枪穿云是珍视着它们的,哪个战士会不爱自己的武器呢。此时一枪穿云正仔细地擦拭着它们,英俊的面容因为专注而变得更加令人着迷,形状优美的手指一寸寸地滑过泛着金属光泽的枪管,仿佛在亲昵地爱抚恋人光滑的皮肤。

然而,这样一幅美好的画面,却被躲在墙角的一群人破坏了。

“天,队长这个样子要是被人看见,他的爱慕者又会变多了吧。”残忍静默从墙角探出半个脑袋偷看。

“队长擦枪的样子比平时更迷人了……”吴霜钩月喃喃道。

“我倒是觉得他的爱慕者看到他这样的眼神会心碎的吧。”牧师大人保持着一贯的淡定。

“为啥?”几束疑惑的目光顿时聚焦在笑歌自若身上。

“这种好像看着心爱的女人的眼神……”云山乱用一种咏叹调的腔调说道。

“等等,云山你说什么?”无浪虽然看不太清楚,但却敏锐的从云山乱的话中意识到了什么。

“心爱的女人啊……”一群人沉默了一下,咀嚼这句话的意思。

“快看!队长又开始发呆了!”还是一叶之秋先回过神来。

众人定睛看去,果然看到一枪穿云停下了擦拭的动作,怔怔地眺望着远方。

“可是他的眼神没变。”牧师摸着十字架的边沿说。

 

 

队长恋爱了,而且很可能是单相思。这是众人经过一番讨论最终得出的结论,单纯的剑客在一边听得一愣一愣的,还没醒过神来,就被无差别攻击了——“钩月别傻了,你刚开始暗恋兴欣那个女战法的时候就是这个样子。”——而且还是会心一击。

那么,到底是谁俘获了枪王的心呢。众人再次陷入了沉思。

“说起来,队长最近也不戴他最喜欢的那个徽章了。”一叶之秋幽幽地说。

“为什么你会注意这种东西……“残忍静默无语地看着他。

“因为我很喜欢那个徽章啊!你们不觉得很漂亮吗?诶,你们说,队长要是已经不喜欢那个徽章了,我去找他要的话他会给我吗?“一叶之秋突然来了精神。

众人一副兴趣缺缺的样子,都没有回答。

“我说,你们这么猜能猜出队长喜欢谁吗?等队长愿意说的时候自然就知道了。“吴霜钩月显然对枪王的心上人并不好奇,”我听兴欣的人说,今天寒烟柔要陪小手冰凉去联盟图书馆……“

“你这是想去制造偶遇啊?“残忍静默瞥了他一眼。

“对啊!你们谁有兴趣陪我去吗?“吴霜钩月亮晶晶的双眼把众人扫了一遍。

“不去,我们要讨论队长的终身大事。“云山乱翻了个白眼。

吴霜钩月用可怜兮兮的眼神又看了一圈,发现确实没有人对他的计划感兴趣,只好垂头丧气地离开了。

 

 

一枪穿云从牧师姑娘明媚的笑颜中醒过神来,看着擦到一半的碎霜,悄悄叹了口气。他从来都不知道原来心动是这样的感觉,如此猝不及防地侵入自己的生活,看什么都有她的影子。要是小手冰凉没有出现在他的生命里,他都不知道自己以前的生活是那么单调乏味,仿佛世界都失去了色彩。

收拾了一下心情,一枪穿云把碎霜擦拭干净,起身去寻找他的队员。没想到刚转过屋角,就和正挤在墙边窃窃私语的众人打了个照面。

“队……队长!“一瞬间众人的表情精彩万分。

“你们这是……?“一枪穿云疑惑地看着明显不对劲的队员们。

“啊!队长,刚才钩月说他想去联盟图书馆和寒烟柔制造偶遇来着,我们来问问你愿不愿意陪他走一趟?”还是笑歌自若先反应过来,毫不犹豫地拿可怜的剑客当挡箭牌。

“你们都不肯去吗?“一枪穿云的疑惑丝毫没有打消的迹象。

“我们……都很忙啊,我还没做今天的晨祷呢,队长我先走了啊。”笑歌自若率先逃离现场。

“我觉得最近对剑意的控制有些不稳定,先去练习了。”无浪看起来倒是很镇定,可惜明显加快的脚步暴露了他。

“我陪副队加训。”云山乱也紧随无浪的步伐。

“啊,我跟一叶说好了今天去找呼啸的人玩,队长你陪钩月去吧。”残忍静默拖走了还在惦记着找一枪穿云要徽章的一叶之秋。

一枪穿云看着瞬间作鸟兽散的队员们,有点无奈,被队友抛弃的吴霜钩月却在这时扑了过来:“队长!今天天气这么好!我们去联盟图书馆吧!”

吴霜钩月暗恋兴欣的寒烟柔在整个轮回都不是秘密,一枪穿云看着可怜兮兮的剑客,突然觉得自己有点能理解他的心情,鬼使神差地就同意了。

 

 

 

寒烟柔看着抱着几本厚重书籍的小手冰凉皱眉:“重么,要不要我帮你拿?”

小手冰凉看起来心情很好,左手抱着书,右手滑过书架上一排排书脊,间或抽出一本翻开细看。听到寒烟柔的话,小手冰凉小声地笑笑,摇了摇头:“几本书而已。“

小手冰凉选好了书,两人沿着走廊往阅览室走,夏日的阳光透过走廊的窗户洒在小手冰凉抱着的书上,书脊上烫金的字母微微反光。

“石不转大人说,作为牧师,不仅要在神学方面有所造诣,还应该对哲学有一定的了解,才能对教义有更深的体悟。“小手冰凉认真地对寒烟柔解释。

“原来是石不转大人说的,难怪你要把美好的假期花费在图书馆里了。“寒烟柔似笑非笑地调侃她。

“毕竟石不转大人是我最崇拜的人……啊,你们好。“小手冰凉停下脚步。

“你们好。“一枪穿云礼貌地微笑。

“寒烟柔小姐,真巧啊。“吴霜钩月看起来很紧张。

“我难得来一次联盟图书馆,确实挺巧的。”寒烟柔明显意有所指,脸上笑意更浓。

小手冰凉在一旁轻轻笑了起来。

年轻的剑客涨红了脸,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我之前在这里借了本枪系的理论分析,钩月是来陪我还书的。”一枪穿云听着小手冰凉的笑声,脸也不自觉地微微发烫。他现在知道为什么大家都不肯陪吴霜钩月来了,看自己的队友变成坠入爱河的傻瓜真的不是一件愉快的事情。

“你常来这里?”小手冰凉很感兴趣地问。

“有空的时候会来找一些枪系的理论书籍。”一枪穿云说到这里,决定扯个小谎,“不过我的队友不喜欢来这里,如果你以后想来可以叫上我。”

“那最好啦。”小手冰凉笑着看了一眼寒烟柔,“因为柔柔对这些也不是很感兴趣的样子。

寒烟柔耸了耸肩。

“这个徽章……你一直戴着?“一枪穿云的视线落在小手冰凉胸前熟悉的徽章,感觉心底的雀跃一点点膨胀开来,“很适合你。”

“它很漂亮。“小手冰凉对他眨眨眼,“毕竟不能辜负了一番心意。”

阳光跳跃在少女弯弯的眉眼,湛蓝的双眼中似有星辰万点,一枪穿云听到自己心若擂鼓,就算理智在告诉自己这样直直地盯着一个少女有多么失礼,也无法迫使自己移开视线。

“你能喜欢它,我很高兴。”他听到自己说。

“那么先生们,如果没有别的事情,我们就先失陪了。”寒烟柔看完一枪穿云和小手冰凉的互动,转身面对吴霜钩月,似笑非笑,“这位剑客先生,你真的没有别的话要对我说?”

“吴霜钩月。”年轻的剑客涨红了脸,声音里藏不住的紧张,看到寒烟柔疑惑的表情,连忙补充,“我是说,我叫吴霜钩月,嗯……你可以喊我的名字。“

寒烟柔失笑,美丽的战斗法师饶有兴味地看着剑客的脸越来越红,头越来越低,直到吴霜钩月几乎要把脑袋埋进自己的胸口,才终于出声:“好的,钩月先生。“

于是年轻的剑客在短短的一天里接受了第二次会心一击,而且这一次还附带了僵直效果。

“失陪了。“姑娘们向他们点了点头,继续往阅览室走去。

一枪穿云和吴霜钩月站在原地行了个礼,与她们擦肩而过。

 

 

 

“所以这就是你们今天偶遇的全过程?“一叶之秋打了个哈欠。

“和以前相比真是一点进展都没有啊。“残忍静默无语。

“在他出门之前不就应该预料到了吗?“云山乱有气无力地说。

“你就不能拿出一点剑系男人的尊严吗?“无浪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

“他要是能的话就不是他了。“笑歌自若冷笑。

“你们别这样嘛。”吴霜钩月弱弱地说,“不过我有个新发现。”

众人用昏昏欲睡的表情明确表示他们不感兴趣。

“别这样啊……我今天看见兴欣的牧师身上戴着的好像是队长的徽章。“吴霜钩月并不死心。

“那个银色花纹很精致的,队长以前经常戴着的徽章?“一叶之秋双眼死死盯着吴霜钩月。

“对……对啊。“吴霜钩月被他吓了一跳。

“诶——?“众人呆住。

 

 

 

-TBC-


03


评论(13)
热度(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摸Amomo
Powered by LOFTER